•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阳县人民检察院!
  • 今天是:
    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队伍>>检察文化
    检察文化
    衡阳市“两院”到市人大征求工作报告意见
    时间:2023-12-1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衡阳人大 【字号: | |
    12月12日,市“两院”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兴主持并讲话。

    会上,市法、检“两院”相关负责人分别就《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(征求意见稿)》《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(征求意见稿)》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。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、数据详尽、亮点突出,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市“两院”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,并结合衡阳发展实际,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。

    刘正兴对市“两院”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表示,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,市“两院”要认真梳理,细致研究,充分吸纳,确保工作报告内容更完善、重点更突出。同时,希望市“两院”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,聚焦中心任务,关注人民所期所盼,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。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市“两院”工作,从服务中心大局角度履行好监督职责,积极建言献策,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。
  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敦龙、谢明芳、邹致和、欧杏参加座谈。
   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建福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兴无表示,一定认真梳理、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,进一步修改、完善好报告,推进市“两院”工作高质量发展。